*All archives* |  *Admin*

2017/10
<<  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16 17 18 19 20 21 22 23 24 25 26 27 28 29 30 31  >>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繪本少女]星辰細語JSK
蓝色V腰 M-L碼;定金¥150.,尾款¥248.,全款¥398.

一開始店家出樣征集時我的代買LALA人在國外,然後過了快一個月吧? 開始付定時好心人來敲我////因為之前我有吵說想要~ 所以就付了訂金825元(9/27付);11/6時尾款是1523元,不過加購了髮飾:丸型花朵紗紗邊夾(藍色)¥40.及單蝴蝶結邊夾(紅色)¥25,所以是轉了1875元。
大概11/25到貨,然後12/3去全家領回。

首先請看全圖XD 明顯地燈光問題,一拿出來時我也還是覺得是水墨畫吧...但下襬星星真的是救了它
PhotoGrid_1386059948612.jpg

然後乍比之下感覺很短,連P媽都這樣講還叫我裡面可以穿很多層蕾絲地褲子(心想,你怎麼知道我在樂天買了呢) 不過實際穿了後發現是自己想太多...我裡面塞著果凍稱 嗯沒有到膝上啦..然後這件下襬挺豐富地,在要收入袋內時發現到的因為下襬有點抓不住它

PhotoGrid_1386060254892.jpg
星星大特寫,是銀色星星但是被我拍成金色地了
左上.是胸前的蝴蝶結做得很漂亮及挺。
右上.是左邊側開拉鍊,但其實拉鍊開中間地我都會覺得實用性不大就是了,拉鍊打開可以看到店家的吊牌及附的..我猜應該是星星備釦吧,雖然被紙包住了就是,然後拉鍊很順~~應該是我買過對岸LO牌中目前拉過最順地囉 但是其實買來有拉鍊的也不過第四件
左下及右下.分別是綁帶及帶子尾巴的墜飾,一樣都是星星。

PhotoGrid_1386060337062.jpg
左邊是下襬及整體蕾絲。
然後JSK算厚? 跟DC家浪味先相比下真的是厚~好~多~
右邊照片真的好難顯示喔。嗯 它就是正面水墨畫那塊可以整個掀起來到胸前 算是兩件併一起~後面地話因為有做鬆緊吧,所以只能掀到腰部,腰部以上是縫密地XDDD
一起加購的頭飾,紅色拍起來真的色差超大地,不知道為什麼被我拍成近咖啡色,
然後喊一下! 頭飾都好大個啦~~ 怎麼這樣大呢 背面都統一使用鴨嘴夾
PhotoGrid_1386060370870.jpg

紅色單邊蝴蝶結就是那樣,沒啥特別可講地~只是我別著時總感覺下面要穿個大正和服才較搭...
丸型花朵紗紗邊夾(藍色) 但雖講是藍色其實好像找不太到藍色元素ww
PhotoGrid_1386060471339.jpg
頭花整個很大,一擺在我面前可以幫我碼臉了~ 然後下面的紗不是軟紗算是有點點硬度,所以東西送來時可能有去凹到吧 就請看左上圖下襬紗歪一邊了;右上圖可以看到紗有縫星星 感覺是有抓折去縫地~不錯!! 如果沒歪掉更好 左下圖花朵下面有同JSK布做的蝴蝶結喔
右下圖花朵上方也有左右各一個黑色蝴蝶結,應該是跟JSK胸口一樣地,然後整個頭花就是固定在一個類似不織布的圓塊上,其實有點軟耶及花朵是直接黏在那個圓塊上,所以仔細翻開下花看的話,會看到好多白絲阿~~
Secret
(非公開コメント受付中)

プロフィール

ⓟⓘⓝ

Author:ⓟⓘⓝ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いろいろな名まえ...実は同じマル描く顔のPinです.

山田ラブ♥の事絶対応援しています!!
エイトの事は一生の宝物!

キラキラの物がすきやねん!
いろいろなタイプも好き?
実は自分はどんな人?わかへんね!

アリス大好き♪キュウ♪

グリムス
天気予報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最近の記事
カテゴリー**

openclose

最近のコメント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リンク
RSSフィード
ブログ内検索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